你在桥上看风景

为你导一部珍贵的音乐电影

【鹿兴】与你有关(五)

*搞事情系列

*CP兼容性测试





*上线没有以前勤快,所以有时候隔久一点登陆的时候评论已经一列,为了不影响评论区观看界面,有时候我就不一 一回复了,但是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热闹的讨论氛围我也很喜欢,我会继续这个系列,给你们比心~








       这篇起因于某次逛贴吧看见的一个分析,我看的时候是16年年末,而这篇帖子就是传说中的预言贴,楼主分析的CP今年公开了喜讯,就是10月份马上要大婚的那对。很多人应该知道,就是双宋夫妇。我觉得她讲的也和卤蛋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当然只是”相似“,毕竟性别问题跨在这里,请勿较真~

      下文会引用到几处,本着卤蛋党圈地自萌就没有向原楼主要授权,这里放原帖子链接:戳这里  



就像她说的,站CP有时候就是”直觉“,也是因为对美好心存期待~











11.那什么是克制???


先看一下真情侣当年是怎样的~


       习惯性的,鹿哥闲下来就想闹一闹艺兴,很明显看到镜头吓了一跳(第二张看艺兴表情似乎旁边有人提醒了一下)。然后立马坐正了。

        


       很明显两只关系好,好到镜头前都需要克制的那种... 所以我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他们私底下的关系绝对比我们台面上看到的只会更好。

       那么问题来了, 我之前就一直不明白,队内好兄弟闹一闹为什么公司还不让,重点是貌似只是限制了兴鹿两个的互动?老粉们普遍反映当年卤蛋糖相比两只的其他CP都不太明显,因此多用暗戳戳形容他们两个,甚至很多兴鹿卤蛋粉常常被两只各自的其他大势CP的所谓“血红”刺激到怀疑人生。仔细想想,很多亲密的举动似乎都不怎么在他们俩之间看到,他们反而和其他弟弟大把大把的撒糖... 如果说这是SM推行的CP政策,大势CP需要维持可以理解;但正常情况下,CP数量和吸引到的人以及热度不应该成正比吗?为什么我们现在看来处处是糖的卤蛋当年相比其他却是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CP? 

是他们平时就这么小清新吗?我记得有人评价他们两个的关系是标准的天朝汉子之间的友谊,那么天朝汉子们通常都是怎样相处的呢?艺兴本身自带随口一说都能污的特效,鹿哥呢?北京纯爷们肯定不是什么都不懂,所以私下开玩笑的尺度我们不能猜。但是这种

        


放在其他CP那里大概又该好好添油加醋地炒一把,但是卤蛋这里又只是不小心被粉丝记录下来的。台面上完全不能有这种举动。


要说SM没插一脚我是不信的,比如当年电台某鹿吹蛋儿脖子,灿烈收到提醒充当人肉马赛克

虽说这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挡跟没挡有啥区别...

还有鹿哥是真的很喜欢调戏蛋蛋....


       再有个就是团综,这个应该都看过。但是会发现里面兴鹿糖比预计的少很多,为什么少....因为他们几乎都不在一起....不管是游戏分组还是座位,明显能看到的时候他们几乎都不在一起。

       但是说是暗戳戳其实是有道理的,大的行为举止可以控制,但是有时候眼神还有潜意识的依赖和靠近是藏不住的。但是这通常也是藏在小细节里。类似这种一闪而过的镜头,仔细找找团综里其实很多。重点不在他们身上的的时候的时候,就发现他们又缩在一起了。




      这一期看着只剩心疼了,两人离了好远的位置,这种修罗场某人硬是把自己从GIF盯成了jpg,把自己坐成了雕像,明明平常是个活泼爱闹腾的京城汉子啊。



        别忘了他们是被称为“机场连体婴”的所谓“闺蜜line",更别说还鹿哥头顶“不碰张艺兴会死星人”“张艺兴雷达"等诸多称号... 在团综这种拍他们日常生活的节目里居然都是分开的...显得又刻意又奇怪,说不是被公司限制了谁信?


       为什么要限制???为什么要掩饰???

       难道是照私下那种相处方式会 不小心闹绯闻 影响公司人设???


       同样是这个楼主,她有提到娱乐圈CP炒作的现象,镜头前甜蜜蜜地秀恩爱,怎么夸张怎么来,镜头下翻脸比翻书还快。所以说,为什么磕CP忌zqsg,因为娱乐圈到处都是演员。那么当年那些明面上的”血红“,到底是真情实感的流露还是配合炒CP的行为?当然,我不是说其他CP都是演的,没有那个意思...两只人缘摆在那里,队内和其他成员的关系也是真的好,只是说茶蛋家这么多CP,还是有镜头前要克制的和镜头前偶尔还要添把火的区别的。







12.谈得来,很合拍





        当然,异性之间能到达这个程度的不出意外肯定会在一起,并且通常很长久,这大概就是所谓真爱。但是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单身狗还是那么多,就是因为这样的人不是轻易能遇到的。即使是同性之间,也未必会有完全合拍的朋友。

        所以真遇上了是多珍贵的缘分,和这样各方面都和自己合拍的人朝夕相处四年,生活起居工作全都在一起,谈得来也就算了,偏偏两个都貌美如花,普通人看一眼都要心动,他们还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很难不产生感情吧....直男思维可能一开始并不会往别的方面想,纯当兄弟情。但是如果,我说如果,某天其中一方可能看了网上的什么东西,假设性地往这方面想了一下,即使只是意识到有这种可能性,那不管有没有自我承认,有没有向对方摊牌,后来的感情肯定都不会那么简单了。






13.绯闻隔离



       艺兴就不用说了,完全投身工作与事业。被女生壁咚的艺兴啊反而跟很多男生有蜜汁CP感....神奇的体质。

      那么鹿哥呢?可能有人会说有某四字女星,不算零绯闻。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那完全就是炒,干炒...媒体写的顶多也就综艺上的几幕,那不就是工作?所以私底下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媒体连写个约会都没办法编,这能算绯闻?话说回来,这几年一直宣称想谈恋爱的鹿哥,为什么完全没有想撩妹的迹象,还是说你其实私底下已经有对象了?而且是异地恋?《约吧大明星》里你那深有体会的模样...不是写好的台本就是真情实感吧?




14.You know I'm always on call

前有满世界”偶遇“的他们




后有行程总是蜜汁重合的他们

(这个行程问题我有空再整理贴上来)现在只要知道他们经常重合就行了...恩

下面这个截图是有人爆料坐实了他们见面的事。



       跟合作过的有可能发展恋爱关系的女艺人不约,反而跟着好兄弟的行程满世界跑,一会儿韩国一会儿日本,休假神隐期常常不小心被粉丝发现在北京和各城市来回瞬移,好巧不巧,你去的地方他都在。碰巧你突然改签了航班留在东京那天晚上他工作完上街溜达还发了个微博,你也上微博发了句意味不明的歌词”You know I'm always on call“,简直和改签航班的行为不要太呼应啊...

       如果说是他无聊随手挑了句歌词写上,那么请仔细想想,鹿哥这么一个喜欢在一些细节上做文章暗示的本质相当文艺浪漫的人,连发布时间都要卡个特定的点,他发的有些意义的文字会是随便的吗?更别说是歌词这种句句都得是精华的文字。如果是我,会发歌词一般都是因为觉得它符合我现在的心境,但是我又不想直接说出来,或者是觉得这样表达更文艺含蓄,而且它还是”歌词“,就可以假装发的内容与我本人无关,它只是歌词。如果说是预告的话,其实鹿哥不是每首歌都有预告的,毕竟剧透也要讲个天时地利人和吧 哈哈。

      说到这里,提一下胡霍和红白。这两对友情也是娱乐圈有名的好,台上台下互动很多,很多人站了CP。但后来霍和林结婚,袁和张结婚也证明了这确实是兄弟情。但是即使是这么铁的哥们,有动不动找机会不管行程多曲折都跑去你在的地方吗?而且还是私下里偷偷摸摸地去?鹿回国后,两人明面上几乎没有来往,实际上又有很多巧合....还是想吐槽一句,这真的不是地下情吗...




15.你这个名字不太OK



兴儿你关注的点可真是....深得我心。 哈哈,可能这个称呼另有其人吧,还是这就是你鹿哥看不下去发的???(纯属脑洞)



 










为了赶艺兴生日发这篇先到这里,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一张有意思的截图

呼应一下搞事情的标题嘿嘿~



最后,

艺兴1007生日快乐~~~




呼唤鹿哥来搞个事情








评论(1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在桥上看风景 | Powered by LOFTER